银下ww

想成为一阵风

置换「二」

       






  出人意料的,我并未失去记忆,照这样发展,可能会有一个好结局吧,这一世似乎和第301062世差不多,但我快忘了,也罢,祈祷吧「DEMON」,虽然我不配做出如此圣洁且愚蠢的动作,但,这是为了你。今天我见到你了,不错,戾气散了,是个好的开始,你似乎失去了记忆,不再认识我了,这样也要重新介绍了。对于这一世,似乎十分和平,亦或是我还未见识到危险,我也会保护你,像原来那样,那刀光剑影之下,一成不变的,是你眼中的光芒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-------来源未知


1_


     那是他们两人初遇之时,在小湖旁,湖面上倒映着太阳的光辉,看似耀眼,实则深不见底。银十分无聊,随地找了一长椅,坐下望着蓝色天空---开始发呆。银正在思考实验如何继续时,琰出现了----一个让银后悔多次的人。



      琰似乎刻意走到银旁边,坐下后才问到“这里有人吗?------先生”银的思绪被拉回,任何人此时都有小脾气,可银却十分高兴,为什么?----那人声音苏炸了!碰巧就是银喜欢的那种,真巧。可想到某下的忠告「声线与外貌成反比,你不就是个例子吗?像你这样,啧,很难啊」回忆结束,银慢慢张开眼睛,迎接残酷的现实。嘶~银下意识的习惯,眼前此人,我爱辽,这简直是银是梦中情人,当然了,是男的,银是个不折不扣的gay,这可是全研究所皆知的事,但银总感觉好像在哪见过。



      “没有人,坐吧。”银强装淡定,实则慌得一批,眼神在琰身上游走,邪恶的想法油然而生。“你好,我叫琰冥,很高兴认识你!”出乎银的意料,那人----似乎叫琰冥吧,竟主动抛出了友谊的橄榄枝,好机会,银的脑子已炸开了锅“你好,琰冥,我叫银”稳如老狗的回答,没有丝毫破绽。“诶,只有一个字吗?神奇诶~”琰的双眼开始泛滥星星,深邃的黑眸里也多出了点点星光。

     


       “嗯,是的”因当然注意到了那眸子,漂亮,像星空,碰巧又是银喜欢的东西。但是银撒了谎,怎么可能只有一个字,谁叫他从事机密工作呢?所以嘘--------保密。“诶诶诶,好神奇,那我也这样子吧!琰冥……那个比较好呢?……那就琰吧(盐巴)!”琰脸上的困惑逐渐消融,华为了一张灿烂的笑脸,十分夺目。至少银是这么认为的,银微微点点头,表示他也赞同。






2_


     天空渐渐被黑色吞没,最终被名为黑色的怪物吞噬殆尽,只剩下那怪物惨白的眼镜注释着两人。银感受到了来自月光的问候,时间不早了,对方似乎也察觉到了。两人有默契的相视一笑“不早了”两人同时出口,下句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,像某种封印一样,一旦解除,可能就无法相见了吧。明明只是第一天遇见,却如此……熟悉,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吗?总之,“再见”二字并未出现过。

     


       银在此之后,没事总会来这里,想再次遇见琰。老天仿佛知道他的心意,每次,两人都会碰到,像刻意安排的一样。在日复一日的交♂流中,两人的感情快速升温,连某下都开始嘲讽银「重色亲友」银也只是笑笑。



      



3_


  在某天两人正在幽会时,那时正直夏天,天气却格外凉爽,两人并排坐在长椅上,身后是蝉鸣十分刺耳。银十分讨厌,但他总不能让他们不叫了吧?于是,蝉继续着他们的死亡舞曲。琰听着蝉鸣,似乎回忆着什么,过了一会儿,眉头终于舒展开来,拍着银的肩膀,讲述一个古老的故事。



   “我们所在的这个世界是有一种疾病的,你应该知道吧?但更多的人愿意相信那是一个诅咒。在奥莱比亚大陆上的每个人,都会被降下来自死神的祝福,至少,我是这么想的。不知何种原因,人在成长到一定年龄时,他们都会「死掉」,像被夺去意识一样,只剩下了躯壳,遗留在这世界上。那些醒来的人只占一半,但他们都会无一例外的说出同一句话「我无法拒绝那个邀请」,无数科疾学家都想找出答案,但,失败了。也有人说,在你发病前,你会听到来自冥界的死亡舞曲,届时,死神将会降临,长相俊美的死神向你伸出他由森森白骨所组成的手,发出诱人,不可抗拒的邀请


「美丽而又愚蠢的人类啊」

「愿意与我共舞吗?」


 明明只是一句简短的话,却恰到好处,你会被彼岸花蒙蔽双眼,心智也将迷失。当你们两手接触的一瞬间,你的灵魂便与肉身分离,如果你问道为什么不带上肉体,他回答到

  

「那是你存在于这个世界的证明」

「是无法带走的」

「然而」

「带走你的灵魂便足矣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死神低迷的嗓音使你沉沦,你已不属于这个世界”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BC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7)